close

錯誤      /鄭愁予

我打江南走過
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...

東風不來,三月的柳絮不飛
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
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

跫音不響,三月的春帷不揭
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

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

我不是歸人,是個過客...



事隔一年,

再次聽聞妳的消息,

讓我驚訝不已,

但也祝福,

過去,真的沒有什麼。

 

我總為自己的行為感嘆不已,

如今,我想給妳最大的祝福,

卻聯絡不上妳,

 

妳幸福,是我最大的安慰,

希望妳可以,一直幸福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lf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